關於泰全

關於泰全
 
    對空壓、液壓配管件而言,台灣泰全可說是奠定產業基礎發展不可或缺的角色,台灣泰全工業有限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來就參與空壓、液壓之配管接頭的生產製造工作,從剛開始的L型、45度型及直型之PT鐵管接頭、JIC軟管接頭的專業製造,著重於研發技術之鑽研,到1988年再投入高壓喫入鋼管接頭的開發及生產,1988年正式上市行銷。

    1922年為了滿足廣大市場的需求,在投資增設生產設備生產各類型式接頭,於1996年擴建廠房開發生產3000磅各類型高壓彎頭及三通接頭,同時建立更完善的倉儲規劃、多樣化產品服務於客戶,銷售歐洲、美洲、日本、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,並在2002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,經過二十年的努力,專業技能不斷拓展,產品領域的延伸。

    泰全基於優良穩定的品質保證、高效率的生產技能、不斷的提升產品的研發,我們以樸實穩健、忠於客戶的經營理念,與眾多客戶共同經歷成長,也在業界獲得頗高的評價,更以累積出十分厚實的專業經驗。